|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动态

河南豫港控股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河南豫港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16-07-27

719 日,河南豫港控股集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集团本部3名中层领导同志列席了会议。

围绕“讲政治、守规矩”这一主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军合首先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发言进行了点评,随后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并互相点评。大家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做到了相互启发、形成共识,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讨论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无产阶级政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严以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马军合强调,“讲政治、守规矩”不是一句空的口号,要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做好学习教育的指导、协调、督办和落实工作,把责任扛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豫港集团业务工作发展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