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动态

河南国控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03

5月18日,河南国控集团党委在17楼大会议室召开国控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推进国控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献锋主持,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袁顺兴同志做重要讲话。

国控集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部署,对国控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集团改革发展。

袁顺兴指出,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河南国控集团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做”“改”“促”,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进一步严肃了党规党纪,夯实了各级党组织建设基础,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积极投身本职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国控集团改革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内容上深化,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在合格标准上强化,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做到“四个合格”;在组织方法上优化,扎实贯彻“三会一课”计划,开展各项主题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在实际效果上具体化,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实际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考核督导,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袁顺兴最后强调,国控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国资委党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二要注重层级指导。三要培育典型引领。四要强化统筹推进。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各机关支部书记、各控股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