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南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引导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69日下午,水投集团专题召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工作,规范行为,不断解决公司经营发展中的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为集团公司长远发展夯实根基。

王森指出,深化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深化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始终坚持突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教育功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始终坚持学做结合、以知促行,把思想引导和行为规范统一起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问题改起,切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的工作;始终坚持抓好“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支部相结合,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森强调,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切实贴近集团实际,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集团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从过去的高速增长、强调规模,正转向以强调效益的管理变革,向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价值链的中高端跃升的关键阶段,要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在全集团公司打一场革除作风顽疾的攻坚战,以想抓落实的觉悟、敢抓落实的担当、会抓落实的能力,主动自查、自纠、自校思想和行动的“时针”,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职责履行好,把公司党委的要求一项项落实下去,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实现一流水资源产业集团迈出坚实步伐。

会上,机关三支部、山河宾馆支部、水土资源支部和平顶山自来水公司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推进情况、做法经验、特色亮点做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外派公司高管和全体在郑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