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动态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机关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13
    近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机关党委出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就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部署。方案明确了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主要原则,并对具体内容作出安排。一是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学习要求,持续完善学习方法,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二是进一步明确合格党员标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大力选树践行“两学一做”的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三是组织党员进行经常性的“党性体检”,深入查找解决各党支部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中存在的问题,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四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三会一课”的制度功效,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抓住“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支部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