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报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干部员工在不同地点以不同方式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作为十九大代表,在京参会并听取了报告。

十九大报告为我国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施方略。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们满怀信心,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住机遇,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倾力为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