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简要情况走好新时代不懈奋斗长征路,铸就集团创新发展新辉煌

来源:物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物资集团职工收看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感觉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跟新时代要求和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升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创造活力,强化开拓进取意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实践中。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明谈到,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激发转型发展新动能。郑欧班列作为中欧班列的“排头兵”和“一带一路”沿线重点项目的执行者,依托郑欧班列物流通道,打造郑欧班列沿线国家贸易走廊,为协同“一带一路”促进经济全球化,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砥砺前行,牢记国企使命,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到企业生产运营一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明确集团改革发展目标、激发创新活力、勇于变革、狠抓落实,积极做好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物资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