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23

10月31日,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日盛总经理马健以及其他在郑党委成员,集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集团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二级单位办公室、党群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200 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院生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马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日盛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2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省纪委等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集团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学习好、深入宣传好、全面贯彻好。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主题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指南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部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三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高潮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当前政治学习和经营业务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学深悟透,领导带头、率先示范,广泛宣传、营造气氛,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途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集团既定目标任务上来。四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目的还是要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要通过集团各项业务工作的卓越业绩,来检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成效。要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攻坚要持续推进开源降本增效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做好年底前安全保通、信访维稳等各方面工作,要根据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科学筹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院生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要求要在宣讲宣贯上下足功夫、在学透悟透上下足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足功夫,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把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