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河南省委宣讲团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0日,河南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团到集团公司举办专场报告。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灵恩作宣讲报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该集团领导、机关各部室、各事业部全体管理人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宋灵恩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在京出席十九大的经历和感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9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报告会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马富国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讲解生动,对企业上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深远影响。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