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安钢集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并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钢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23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安钢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并分头深入各二级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迅速在集团公司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推安钢集团“生存、改革、环保、转型”四大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11月上旬安钢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的全省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之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章》总纲部分。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安钢集团改革发展。

   安钢集团在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第二炼轧厂、炼铁厂、第二炼钢厂等单位,面对面向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召开宣讲会,向广大基层职工介绍十九大盛况大会取得的成果,介绍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讲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等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帮助大家分析理解,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

通过宣讲学习,安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生产经营实践中,为安钢集团打赢四大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