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省政府国资委组织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8日,省政府国资委集中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实况录像。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报告会。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政府国资委副书记郑伯阳强调,要以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盘学懂、深刻弄通、真正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资监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打赢国企改革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