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河南物资集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河南物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于1130日上午到河南物资集团公司作宣讲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鲁晓英同志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明、总经理郭东星、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总部全体职工、人事主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一线职工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鲁晓英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详尽的宣讲解读这次宣讲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们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宣讲报告结束后,鲁晓英还实地参观了集团党建宣传墙报、十九大学习展板,并与部分党员干部就如何强化企业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更好的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河南物资集团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推进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转型升级等中心工作,全力提升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