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综治平安建设专栏 > 平安国企

河南水投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河南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5日下午,按照国资委部署要求,河南水投集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和措施进行述职。党委书记王森同志现场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王森书记在点评和讲话中,对各单位党建述职情况及过去一年中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要把抓党建的责任扛得更稳,把抓党建的思路理得更清,把抓党建的基础打得更牢,把抓党建的短板补得更齐。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使集团公司党的基层基础更加牢固。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对党建工作认识水平不充分、不平衡。二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待强化。三是与中心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结合各支部目前存在的改革重点、管理难点、职工关心热点问题、最后一公里问题和推动发展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要在如何宣传党的主张、如何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各单位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上下功夫,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切实使党建工作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以评促述,以考促干,述职仅仅只是开始。抓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水投集团永远在路上。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四庆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在郑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