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产权转让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河南同人铝业有限公司协议增资有关事项的批复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27

                                        豫国资产权〔2019〕3号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河南同人铝业有限公司协议增资有关事项的批复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河南同人铝业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协议增资事宜的请示》(豫能〔2019〕53号)收悉。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的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所属企业河南同人铝业以协议增资的方式引进第三方股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河南同人铝业此次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0亿元增加至35亿元。你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的相关规定,依法合规办理此次增资事项。

    二、同意你公司认缴131500万元,占所出资企业37.57%股权;中国宝武与三门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门峡投资公司)认缴出资额及占所出资企业股权比例由你公司按照三方签定的投资协议办理。

    三、你公司与中国宝武、三门峡投资集团、河南同人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签定的投资协议中所涉及的你公司认缴未实缴出资中的28500万元转让给中国宝武的约定以及你公司向中国宝武借款等事项,请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办理。

    四、相关增资事项完成后,你公司要及时进行公司章程修订,依法保障投资权益,确保国有资本投资安全。

 

                     

 

                                                      2019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