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机关23个党支部和2个帮扶村支部、16个企业基层支部、7个委属服务中心支部共25个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了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带动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手拉手”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双学双促”为切入点,瞄准“五共”任务,开展双向共建。

委党委书记胡广坤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领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形成常态化调研和联系服务群众机制,以开展“党建基础夯实年”为抓手,依托“百千万”培训工程,借助“打造100个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项目化、品牌化。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共建活动,提出要突出“共”字,即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商机制、共强基础、共同发展;要突出“合”字,即情感合拍、工作合作、党建合力;要突出“常”字,即工作常来常往、机制形成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