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综治平安建设专栏 > 领导活动

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5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11至21督导组开展第三轮督导情况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郭声琨指出,通过中央扫黑除恶三轮督导,实现了督导全覆盖,推动了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

郭声琨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