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机关教育活动

河南新闻联播:省政府国资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省国资委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2日,《河南新闻联播》以《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为题,对省政府国资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报道。

  省政府国资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国资国企系统最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思想受洗礼开局,统筹推进各项要求落地落实。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我查摆和所在党支部定向提意见相结合,通过“五查五找”和对照党章党规,共检视问题47条。针对企业提出的对改革转型发展指导不够的问题,委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企业,重点调度、精准指导,截至6月底,治理产权组织三大结构改革当月累计完成315户,全省458户依法破产僵尸企业已全部完成终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