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机关教育活动

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到河南能源调研主题教育抓落实情况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到河南能源督导调研主题教育抓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涛听取了河南能源相关工作汇报,对企业迅速贯彻落实刘伟副省长到河南能源调研座谈时的指示精神,采取的措施、部署的工作、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全国、全省正在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河南能源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改革发展、结构调整、风险防控等工作实现新发展,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战、化解风险主动战、扭亏增盈突围战和深化改革攻坚战,安排部署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等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的内生活力、发展动力和市场竞争力。

  李涛强调,一要以安全助力改革,以改革保障安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化解安全风险。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统揽改革全局,全力以赴推进实施选人用人改革、市场化薪酬改革、授权改革。二要以止亏强化管理,以管理实现增盈。要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参股企业管理力度,实行清单化管理、咨询管理。三要以转型助力调整,以调整推动转型。在调整转型上,要按照省政府国资委要求,以外补内,调整省内省外的产业结构;以新补旧,加快新产业发展;以量补价,集中采购统一销售;以退补进,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