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河南省企业转型升级暨企业党建专题研究班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正式开班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上午,河南省企业转型升级暨企业党建专题研究班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正式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成全、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孟连和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谈越出席;省管重要骨干企业党委副书记,省管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民营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有关同志共48名学员参加。

据悉,此次研究班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相关重要论述和企业转型升级、金融与资本运作、企业风险管控等专业知识,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为我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