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产权转让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协议转让所持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豫国资产权〔2019〕31号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协议转让所持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


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转让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股权的请示》(中平报〔2019〕138号)收悉。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管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的相关规定和河南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相关决议,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将所持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10.926%股权协议转让给河南国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的相关规定和双方拟定的股权转让协议,依法合规办理相关股权转让事宜。

    相关股权转让完成后,你公司应在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报我委备案。

    此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有效期为6个月。

 

 

                2019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