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3户企业经理层市场化选聘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河南国控集团、河南盐业集团、洛阳LYC轴承公司3户企业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推进会。李晓寰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3户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了市场化选聘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11月1日各企业选聘公告的公开发布,标志着3户企业市场化选聘工作全面启动,这是首次在省管企业集团层面开展包括总经理在内的经理层整体市场化选聘,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实施方案,严密组织实施,统筹做好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考务安排、契约制度设计各环节重点任务,确保选准人、用好人、留住人,为建立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探索路径,为加快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