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 产权管理

河南省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办事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项目名称:国有产权无偿划转
项目类别:产权管理
办理依据:(一)《关于印发<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5]239号);(二)《关于印发<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工作指引>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9]25号)
办理条件:
申报材料:(一)书面申请;(二)内部决议;(三)划转双方及划转企业的产权登记表证;(四)可行性论证报告;(五)划转双方的无偿划转协议;(六)被划转企业划转基准日的审计报告或同级国资监管机构清产核资结果批复文件;(七)划出方债务处置方案;(八)被划转企业职代会通过的职工分流安置方案;(九)其他资料。
办事程序:(一)国家出资企业(一级企业)报业务请示文件;(二)委办公室收文登记、编号,呈委领导批办;(三)处室审核资料,形成本处意见并报委领导审签;(四)委领导审签后,给企业颁发产权证。
办理期限:材料齐全,7个工作日完结。
收费标准:
办理部门:省政府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办理地址:黄河路38号
办理地点:省政府国资委
联系方式:0371-65507035
 下载文件:国有产权无偿划转.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