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依法行政第二考核组赴省政府国资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6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春阳带队赴我委检查指导法治建设工作。

检查期间,刘春阳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围绕我委主要工作职责、法治国资监管机构建设、法治国企建设等3个方面,重点汇报了组织领导、清单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保障、法治教育等情况。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深入相关处室,查阅法治建设工作资料,并开展现场访谈。同时,组织办公室、人事处、规划处、企改处、考核分配处、产权处、党建处、宣教处、机关党委、离退办等处室10名党员干部,采取随机抽题、现场读题、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了依法行政知识测评。

下一步,省政府国资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针对问题和不足,不断开拓创新,继续推进职能转变,加强“两个法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国资委依法监管和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