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9

  2月28日,省政府国资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所属党员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党委书记胡广坤,副书记、主任李涛等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捐赠现场设置了捐款箱,全委各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所在支部党员踊跃捐款。在捐赠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互助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全国人民积极参与、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