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发展

安钢口罩生产线测试产品成功下线

来源:安钢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26日,安钢口罩生产线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主体设备调试完成,测试产品成功下线,产品经检验合格后,安钢生产的口罩将投入销售市场。

自项目启动以来,安钢在口罩设备“一机难求”,且无相关资料和参考样板的困难情况下,严格按照二类医疗器械物资生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建设,仅用20余天就完成了厂房设计施工、设备选型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共建设约600平方米10万级洁净厂房,涉及口罩生产、缝纫设备和辅助设施约10余套,形成了完善的生产软硬件设施和口罩生产工艺流程。

该项目总投资约400余万元,投产后可年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450万只、KN95口罩120万只、隔离衣3.6万套,将成为安钢集团转型发展的又一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