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人事 > 招聘

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煤层气开发板块项目经理招聘公告

来源:河南煤层气 发布时间:2019-11-14

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8.69亿。河南省瓦斯治理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9日,由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经营范围:煤层气(页岩气)勘探与开发利用;煤矿瓦斯综合治理技术研究、工程设计与施工,定向压裂增透技术研究、工程设计与施工;煤层气开发、煤矿瓦斯抽采利用设备、矿用安全技术装备研发、制造与销售;设备租赁,劳务派遣;煤层气井、油水气井排采作业及其修井与封井施工,水井、供暖井工程施工及维修;矿山智能信息化、通信网络系统的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

    贵州新田矿“三区”联动瓦斯治理项目贯彻国家“先抽后采”方针,是解决煤矿瓦斯灾害的必要措施,也是有效开发利用煤层气的重要途径。该项目参考应用晋煤集团创立的三区联动(生产区、准备区、规划区)的区域递进式立体抽采模式,着力开展瓦斯灾害治理。公司承担该项目工程,现人才招聘如下:

    一、 选聘职位及要求

    选聘职位:河南省瓦斯治理研究院煤层气开发公司新田矿“三区”联动瓦斯治理项目经理1名。

    主要职责:负责项目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备地面煤层气开发、煤田地质勘探、企业生产管理知识和丰富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有大型国有企业煤层气开发利用、地质勘探项目经理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资格条件

    选聘的项目经理人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熟悉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生产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业绩较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煤层气开发、地质勘探企业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2.具有累计3年以上煤层气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

    3.年龄要求为(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4.地质勘探相关专业及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三、工作地点、管理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新田矿区。

管理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旦录用,与省煤层气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实行聘任制、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与瓦斯治理研究院签订《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明确聘任岗位、聘任期限、目标任务、工作权限、劳动报酬、激励约束等各项权利、责任和义务。聘任期限每届为3年,初次聘任不少于6个月的试聘期,试聘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选聘的者任期届满,由瓦斯治理研究院董事会依据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考核评价结果决定续聘或解聘。

    实行差异化的薪酬机制。采用市场化薪酬分配与激励机制确定聘任者薪酬。薪酬实行年薪制,年薪与企业经营效益和考核结果挂钩,在完成业绩目标前提下,年薪20--50万元人民币(税前)。

    四、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人才测评)和面试、背景调查、录用五个阶段。

    (一)公开报名
    应聘者填写《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连同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本人获得的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奖信息、业绩证明、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等)的电子版投递至指定邮箱。

    简历应尽可能完整。简历填写完成后,参加笔试时提交。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2周内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人才测评)、面试

    考试包括笔试(人才测评)、面试两个环节,笔试权重为30%,面试权重为70%。

    进入面试阶段的应聘人员按照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获奖证明材料。 
    面试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

    公司对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秀者进行岗位适配性分析,择优确定考察人选,开展客观、公正的背景调查。

    (五)决定聘用
    根据背景调查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经公司研究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考察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一经录用,将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1月26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陆河南煤层气网站下载报名表,网址:(http://www.hnsmcq.com/),按要求填写好后,与个人材料扫描件(见报名注意事项中要求提供的材料)一并发至公司报名邮箱:287242058@qq.com。

    请应聘者务必将所有提交的表格和资料制作成一个WORD或PDF文档,并生成目录(文件名称的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

    2.现场报名:应聘者可直接前往河南省煤层开发利用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南三环东段6号 邮编:450016

    联系人:郭珊

    联系电话:0371-55650152

    接待时间:9:00-11:30,14:30-17:00(工作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②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相关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③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及相同JPG格式电子版照片。报名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2.网上报名人员请及时将上述材料邮寄至公司联系人。现场报名人员需出示上述材料原件。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一)如有疑问,请拨打河南省煤层气公司电话咨询:0371-55650152。

    (二)实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371-55650030。

    特此公告。 

 

    附件:《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