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凝聚力量 共展风彩——省政府国资委与河南油气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悟竞技精神,推动与机关单位的交流与沟通,2020年5月28日下午4:30,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与河南油气集团在河南省体育场篮球场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寰,河南油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红霞出席球赛。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宣传教育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握手致意。随着裁判员哨音一亮,比赛正式打响。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激情角逐,全力拼搏。

  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尽显风采,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偶有队员相互间出现碰撞甚至跌倒,但并未因此影响比赛。场边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个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呐喊、喝彩。最终省国资委篮球队技高一筹,取得胜绩。

  篮球友谊赛,激情扬风采。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活跃一下工作气氛,放松一下精神,并以篮球为媒介,增进了各单位员工之间的友情,展现了团队风采,为双方日后更紧密的交流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