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团委举办青年读书活动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党委、团委在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读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樊登读书会的老师专门主持讲解。活动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终身成长》的视频讲解,老师用乔丹、泰格伍兹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解固定型思维与成长型思维的区别,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思维模式并做出改变、改进,从而培养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

  视频学习结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通过问题抢答、智力游戏等方式深入回顾了今天的学习内容,在互动中加强交流,增强读书学习效果。活动最后,大家积极上台分享读书感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思维模式和心态,认识到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学习与成长;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应保持持续不断的学习热情,用正确的思维模式看待、解决问题,才能更好地接近和达成人生、职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