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接受记者采访

来源:河南国资 发布时间:2020-09-07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就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指明方向。

  连日来,各地专家学者和一些领域的实际工作者,围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等,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7日,河南卫视 《河南新闻联播》栏目头题播出【激发新活力 打造新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讲话引发强烈反响】,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河南的省管企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推动国企改革在“改人”“改薪”“改制”“改治”“改评”“改组”等六个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使我们的国有企业活力更强,能够在大风大浪中经得起考验,切实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