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坚守岗位不停工 争分夺秒抢工期 郑州市青年人才公寓文化苑项目首栋楼胜利封顶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的完成,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青年人才公寓文化苑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项目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为确保后续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农民工人、监理单位及项目部工作人员放弃假期、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用劳动者最美的身影为欢快的国庆假期增光添彩。

  该项目位于金水区,西接文化路,北临红专路。建设用地面积约45亩,容积率3.499,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地上约10.3万平方米,地下约4.8万平方米,共建设920户;设机动车位1027个,总投资8.1亿元。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本着重安全、抓质量、赶进度、负责任的态度,组织精兵强将,克服重重困难,在公司项目部、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奋力拼搏下,顺利完成阶段建设任务,工程施工中无安全事故,主体质量达到优质标准。

  下一步,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严格要求,在做好防疫、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控等工作的同时,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完成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