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总会计师申宏伟一行到中州水务督导资金回收工作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申宏伟、财务融资部负责人等一行到中州水务督导资金回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州水务董事长张南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申宏伟听取了公司资金回收情况及采取的相关措施的汇报,并了解了公司第三季度经营状况及“降本增效”等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县域财政资金更加吃紧,加大了公司的资金回收压力,资金回收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工作,要放在首要任务来抓,同时分享了资金回收较为理想项目的经验。

  申宏伟对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公司推动“降本增效”工作初见成效,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同时指出公司应当高度重视资金回收问题:一是扩大投资市场的同时要兼顾资金回收,推进方案落到实处;二是完善应收账款预警机制,加大催收力度,确保资金及时回收;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有效防范企业风险。公司领导班子牵头,各子公司负责人齐心协力,抓好资金回收工作,努力提高资金回收率,力争完成年度目标,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