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领导莅临中原信托洽谈战略合作

来源:中原信托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岳邦奎副行长带领河南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同业业务中心及金水支行相关领导莅临中原信托洽谈战略合作。中原信托董事长赵卫华、副总裁薛怀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卫华董事长对岳邦奎副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中原信托组织结构、经营情况、转型与发展思路、企业文化建设,对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提出了具体方向。

  岳邦奎副行长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经营情况、行业地位,回顾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和中原信托深度合作历程,并表示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促进业务合作常态化,尽快启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事宜。

  会上双方就信托代理销售、资产证券化、托管业务、同业合作、金融科技等具体业务合作方向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业务对接,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携手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