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省煤炭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两工种比赛在平煤神马集团举行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2020年河南省煤炭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井巷工程验收员、采掘电钳工实操比赛分别在八矿、十一矿举行。省煤矿工会主席张建山到比赛现场巡视。10月13日下午,两个工种的理论考试举行。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到考场巡视。

  据悉,本次大赛于9月2日启动,按照“提升职工素质、服务企业发展”理念,紧扣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方向,设置了矿井维修电工、瓦斯检查工、采掘电钳工、井巷工程验收员、采煤机司机、综掘机司机、矿山救援7个工种比赛。共有300多名来自各企业的优秀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各工种决赛环节。

  在集团举行的井巷工程验收员、采掘电钳工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集团有6名队员经过层层选拔、封闭培训,分别参加了这两项比赛。据省煤矿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大赛理论考试试题首次由以往100题增加至200题,拓宽了理论试题的考察范围,进一步促进职工通过备赛提升职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