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NCC供应链系统上线运营成功验收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6日下午,针对NCC供应链管理信息化系统上线以来的运行情况、预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中州水务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NCC供应链系统验收总结会。

  用友公司项目团队代表回顾了项目建设过程,并展示了项目成果。集团公司财务融资部及信息管理部相关人员提出,该项目运行情况良好,为公司运营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持,是集团数字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供应链系统建设的首次尝试。系统运行使用单位代表表示,该项目的运行解决了公司采购、仓库管理的诸多难题,公司上下积极参与,提高了工作效率,完善了业财管理体系。公司财务总监韦怀德强调,系统是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全员参与逐步搭建起来的,要充分运用成果并实时监督系统运行效果,推动业务财务更有效更科学的管理,践行好“五个水投”管理目标。

  最后,公司总经理申晨亮指出,该系统的建设实现了公司供应链管理从无到有的变革,要学会利用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挖掘信息,实现数据横向纵向对比,增强业务财务综合管控,服务“降本增效”的实施。供应链系统是信息化管理的一部分,极大提升管理水平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有利于企业管理从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