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能源组织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意识和纪律自觉,10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及在郑领导班子成员、总助、副总师和机关高级经理及以上人员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河南能源组织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展馆大厅,全体党员攥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刘银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受警醒、深感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为集团公司坚决打赢改革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