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郑煤集团:河南省工信厅督导检查白坪煤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10月26日,河南省工信厅会同郑州市工信局组成的煤矿安全生产督导组到白坪煤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督导组以地面资料检查及井下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了隐患排查治理、瓦斯治理、“一通三防”等方面资料和图纸,并深入13031上顺槽外段现场查看了生产组织、瓦斯抽采治理及现场钻孔施工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吸取重庆松藻煤矿“9·27”重大事故和山东梁宝寺矿能源有限责任公司“8·20”煤尘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抓好矿井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抓、长期抓,明确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