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总顾问汪伦焰赴睢县调研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顾问汪伦焰带领水谷研究院博士团队到睢县公司调研,睢县公司董事长马亚榧陪同调研。

  汪伦焰一行先后在厂区内对污水处理和生物有机质中心各工艺流程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厂区及人员精细化管理,科学统筹,着力打造“7S管理体系”。二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明确分工,构建概念厂标准体系,总结经验,快速完成技术迭代,为“概念厂2.0”版本打好基础,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睢县公司要继续深化与博士团队合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把握节点,为申报“2021年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全力冲刺。

  马亚榧表示,此次调研为集团打造“新概念污水处理厂2.0”版本及睢县公司申报“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等工作明确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下一步睢县公司将全力配合博士团队,同心协力,共创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