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总会计师申宏伟一行调研水投壹号院项目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申宏伟、财务融资部部长等一行到河南水投土地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督导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本次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及项目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水投壹号院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调研期间,水土资源公司总工程师兼土地公司董事长崔换霞同志对水投壹号院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水土资源公司总经理齐坚同志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目前,影响水投壹号院进度的因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扬尘管控日趋严格,施工计划无法实现;二是小贺庄项目前期遗留问题多,制约项目推进。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申宏伟提出,在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的复杂背景下,土地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维护好外部关系;抓住扬尘管控的窗口期,尽量争取施工时间。另外,要在施工进度计划及措施安排上想办法,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争取明年上半年实现预售。

  齐坚表示,水投壹号院项目承载着集团领导的信任和全体员工的期盼,土地公司将克服一切困难,加强多方沟通,争取早日达到预售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