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2020年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
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下午,受胡广坤书记、李涛主任委托,刘孟连副主任主持召开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直部门进驻见面沟通会上督察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对我委专项督察工作内容汇报,对第十二专项督察组进驻以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孟连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这次开展2020年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担当,充分彰显了省委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使命自觉。省委第十二专项督察组进驻省政府国资委开展督察,是我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排查漏洞坚决到位。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整改落实坚决到位。

  会议强调,督察是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工作,省政府国资委各处室,一定把配合督察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接受督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相关处室结合任务分工进一步厘清职责,做好专项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委办公室、研究室、综合与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规划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