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到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暨讲专题党课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至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到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暨讲专题党课,集团综合部、党群部陪同调研。

  17日下午,王森一行冒雨到管材一标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管材的生产和安装,保质保量确保工程进度。随后,王森到项目公司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议。引江济淮党支部书记马全力、副书记杜卫兵分别就党建工作和工程进展做了汇报。在会上,王森对项目公司的党建工作作了积极评价,强调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要高度关注工程建设的中两条运河、虞城口门、运营停水期供水、智慧化运营四个关键内容,他强调,项目公司要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劲头,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同参建各方的沟通联系,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18日上午,王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水机遇”;三是全面践行新时代治水兴水的总体思路;四是多元思维占据水利发展先机。

  引江济淮党支部书记马全力主持此次党课,他指出,王森书记的讲课饱含了对水利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引江济淮工程的殷切期望,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不辜负集团公司和王森书记的重托,争取早日为豫东人民引来长江水。

  兴洲港务、睢县水环境公司主要党员干部,引江济淮公司全体职工和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了党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