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平煤神马集团举行仪式欢送程宏图赴京受奖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集团举行仪式欢送程宏图赴京受奖。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出席。

  四矿职工程宏图参加工作26年来,始终扎根一线,以“宏图工作室”为讲台,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解决了制约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难题,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及集团科技成果百余项,创造经济效益6000余万元,培训职工2万余人次,被该矿誉为“综机大夫”。据悉,程宏图此次受奖后,将是集团第13名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职工。

  张金常说,全国劳模每5年评比表彰一次,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优秀劳动者的最高荣誉。程宏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崇高精神,浓缩着普通劳动者的伟大品格,彰显了“大国工匠”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我们广大劳动者树立了可学可比的现实标杆和榜样。希望程宏图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带动作用、表率作用,带领“宏图工作室”在煤矿智能化改造中当好“突击队”、在安全生产改革中当好“先锋军”、在职工技能提升中当好“演兵场”、在技能传承中成为“大本营”,展现劳模精神,体现劳模担当。

  程宏图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培养和大家的帮助支持。全国劳模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好“宏图工作室”作用,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技术人才,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