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发展

河南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河南国资 发布时间:2020-11-23

河南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11月23日上午,河南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开班。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致辞。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管企业新闻发言人及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河南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帮助省管企业宣传干部克服“本领恐慌”“能力危机”,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聚人心、强信心,精心筹划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理论学习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新闻发布、舆情处置等进行专题培训。

  刘孟连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执企兴企的重要方面,也是我们国有企业的传统优势,必须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

  刘孟连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转换角色。要从工作状态转为学习状态,从企业的管理者转为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把科学理论学深学透、把培训资源用足用好。二是严守纪律。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时刻敲响纪律的定音鼓,上紧作风的风纪扣,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切实维护省管企业形象、捍卫纪律严肃性。三是学思践悟。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在学习中找思路、在实践中找答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宣传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