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精准扶贫

省政府国资委赴张单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副巡视员谢建三带队赴沈丘县张单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省政府国资委赴张单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谢建三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意见建议,并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谢建三与贫困户李廷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好些了没有,过节还有没有困难。当得知李廷奇房屋内外卫生是驻村工作队用三天时间帮助清理好、灶具也是在驻村工作队自费资助下焕然一新,他对驻村工作队扎扎实实解民忧、暖民心、为民办事表示赞许。

省政府国资委赴张单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谢建三进一步了解扶贫村组织建设情况、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情况,实地查看村党群服务中心、扶贫车间和新建的塑料大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规划。他指出,经过历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接续奋斗,张单庄村的脱贫攻坚扎实有效,村容村貌都有了质的变化,民心也非常团结。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争取更大成绩。

  谢建三积极协调解决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的一线建功立业。产权管理处、机关党委、省企业管理研究所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