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精准扶贫

省政府国资委赴孟楼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充满爱心、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0日,陈陆浩副主任带队赴孟楼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办公室、规划发展处、机关党委等支部人员参加。

省政府国资委赴孟楼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陆浩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委派驻孟楼村第一书记方晓龙的工作汇报,着重询问了孟楼村109户艾滋病患者生活情况和16户未脱贫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了“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问题解决情况、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和2019年扶贫资金投入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实绩,关心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他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我们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得益于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得益于委党委大力支持,得益于驻地党和政府正确领导,得益于委机关、驻村干部、村两委和贫困群众的共同努力,要继续坚持发扬。他强调,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下一步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建设、科学周密筹划,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争取更大的成绩。

省政府国资委赴孟楼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陈陆浩副主任实地察看了孟楼村坑塘治理进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关天、郑秀梅等贫困户,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委党委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他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办公室、规划发展处、机关党委分别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