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和科学性,省政府国资委决定开展河南省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意见建议公开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就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面对“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如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为便于意见建议对接、沟通和采纳,建议您在反馈时提供必要的文字说明或支撑材料,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选择任意一种方式进行反馈,感谢您对河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渠道1:电子邮件反馈

  请发送电子文档至szfgzwghc@126.com,标注邮件标题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民意征集”。

  渠道2:传真反馈

  传真号:0371-—65507135,请在资料右上角注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民意征集”字样。

  渠道3:信函反馈

  请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我委,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8号;收件人:省政府国资委规划发展处;邮编:450053。请在信函右上角或醒目位置注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民意征集”字样。


                                                                                                                                        省政府国资委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