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其他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会见华润集团河南区域首席代表陈国勇一行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会见前来拜访洽谈的华润集团河南区域首席代表、工委书记陈国勇一行,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会见华润集团河南区域首席代表陈国勇一行

  座谈会上,胡广坤首先对华润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陈国勇首先对多年来省政府国资委对华润集团驻豫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河南的投资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将继续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力度,希望在央地合作、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存量土地盘活及相关领域与省管企业深化合作,努力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胡广坤高度评价了华润集团的改革发展工作,他表示,华润集团作为红色央企,是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推进国企发展的典型代表,从战火纷飞的年代开始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年来华润集团深耕河南,在诸多领域都有较好的发展,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发挥央企的规模、资金、管理、人才优势,抓住国企三年改革行动的机遇,加强与省政府国资委所属企业对接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新的合作空间和合作领域。对华润置地与洛铜集团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珍惜合作机会,把握机遇,快速实现合作项目落地。省政府国资委将为华润集团在央地企业合作中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会见华润集团河南区域首席代表陈国勇一行

  华润置地河南公司总经理陈亮,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银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洛铜集团董事长王伟等参加了会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