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郑州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秀山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李秀山主任首先传达了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72次会议关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郑州市国资委制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主任指出,《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已经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将于近日印发。郑州市国资委要严格市委文件要求,结合国资国企实际抓紧制订郑州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一是规定动作要严格落实,县处级领导干部做好示范引领,确保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环节高标准高质量;二是要突出国资国企特色,将国资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呈现亮点;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调研,广泛征求机关和企业的意见,列出任务清单,着力破解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

  李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注重日常,抓在平常。要加强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对接,各项学习培训、实践活动要抓紧联系,及早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组建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谋划国资系统党史活动展览等事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组成人员和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