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平煤神马集团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集团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在集团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马源出席。

  会议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动员会精神,并就集团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马源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是中央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行的一项政治巡视。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把此次环保督察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中央督察上来,按照“两个维护”要求,把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扛稳扛好;要深刻吸取教训,把握好督察方向,紧盯督察重点,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各类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提高。

  马源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组建工作专班,协调推进整改进度,以更高标准,扎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迅速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夯实各级责任,全力配合督察工作,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督查整改等各项工作,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入剖析,迅速整改,以环保督查为契机,推动集团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