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到河南水投集团调研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到河南水投集团调研

  4月7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等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刚等陪同调研。

  邓永俭一行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重大项目成果,对集团自成立以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战略部署、服务全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王森表示,河南水投集团始终秉承“兴水为民,利泽中州”的企业使命,坚持“一核双驱”发展战略,特别是近年来,以水谷研究院为依托,以区域水环境运营为突破,以黑臭水体治理、中水回用、污水处理等技术为重点,从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水管理、水产业等方面统筹谋划,不断提升治水新理念,着力创新治水新技术,探索建立全省水问题的“水投解决方案”。下一步,水投集团将继续发挥功能性企业职能,为我省水环境治理与保护提供资金、人才和科技支撑,为持续推动我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