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水投资本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水投资本党支部于4月7日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连翔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点”等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听取了水投资本党支部2021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作风建设。

  关于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朱连翔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职工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整体认识。注重在正面引导中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职工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以建党百年掀起的党史学习热潮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达到意识形态工作全覆盖、无遗漏。二是用出色的经营业绩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积极制定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核心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攀升,用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