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郑州市国资委调研郑州地产集团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磊带队到郑州奥体中心调研地产集团平安建设工作。

  围绕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场馆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郑州奥体中心1号中心配电室、体育场消防控制中心、奥体中心微型消防站以及“兀平台”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赛事服务保障、奥体中心平安运营等各方面工作,听取了地产集团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吴磊指出,地产集团作为平台公司,承担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任务,特别是高质高效建设了奥体中心,成为郑州新地标,高水平推进奥体中心平安运营,圆满保障了十一届民运会、国际乒联巡回赛决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活动,显著提升了郑州举办体育赛事的水平,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磊强调,奥体中心是郑州市重要的地标建筑和服务窗口,社会关注度高,安全责任重大。地产集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场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要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奥体中心整体保持安全稳定,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郑州的对外窗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